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马拉松

星期日 (11月21日) 凌晨,
原本睡到像死猪の我,
突然1点多被闹钟吵醒。
一睁开双眼,出现在脑海の就是“我想要继续睡啦!”
但过了差不多1分钟の时间,
我还是乖乖醒来,冲了一个凉后,
就匆匆忙忙地和 dear 一起开车往 queensbay 去。

因为封路の关系,
所以都把车子停到蛮远の。
queensbay 走去の路途中,
突然发觉肚子蛮饿の,
就到了7/11买了个面包吃,以免等下跑到没力气。

3:00am -Half Marathon (Men)开始了。
3:15am -Half Marathon (Women)开始了。

向来都很很很少运动の我,
第一次参加马拉松 21km
感觉挑战性蛮大の。

还没跑上大桥,其实我已经感觉蛮喘の,
跟着其它人跑了又走,走了又跑。
上了大桥,老天不做美,
却在到达大桥中下起倾盆大雨来。
每个人虽然被淋得像落汤鸡般,
但还是不停地继续前进。

一路上淋着雨跑步,
其实脑袋清醒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事情。

在21kmの路上,我还记得
有个男生头穿上沐浴帽
有个男生因为急尿,和友人开了の玩笑(在雨中洒尿 XD
有个阿公和我一样慢慢の往前跑
有の拿起照相机拍下在桥中の微笑
有の时不时和擦肩而过的人加油打气

好不容易用了1小时15分钟跑完了9.4km
拖着装满雨水の鞋,脚都快断了。
跑到有水の摊子就喝水,
有冰块敷脚の摊子就敷了一下。
终于在原定の五分钟前达到距离终点不远。

到达了终点拿到了 finisher medal 后,
觉得一切都是值得の。

一路上对我来说虽然蛮辛苦,
但既然当天到达那儿决定参加后,
我就没想过要半途放弃。
跑也好,慢慢走也好,脚抽筋也好,
即使没在原定的时间完成21km都好,
不管我得花多少时间来完成那路程,
始终我都没想过要坐上那时不时路过の救护车。
虽然跑得不比别人快,
但只要是靠自己の力量坚持到达终点,
都是值得高兴和骄傲の一件事。


(我的成绩,好险~因为差几秒就超过原定的时间)

其实在事业,感情方面都是一样,
一旦决定了,就不应该轻易放弃。

Nothing is impossible... Keep Walking...

2 comments:

小白鲨 said...

偶一直都提不起勇气去参加Penang Bridge Marathon...倒是有想过去凑凑热闹,跑跑两下就假装喘死让救伤车载偶回去起跑点XD

小呆の宅区 said...

没试过的话,不妨去试一试,感觉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