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洋葱



刚刚接了个电话
是认识很久的一位朋友-洋葱

洋葱:“ 新年快乐”
我 :“ 呵?”


我想洋葱的意思应该是祝福我生日快乐吧。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就这样闲聊着
但话题都离不开每一次聊的
显然对此话题,我开始变得结巴了。

我只不过是个小人物,
也没什么过分的要求。
很多东西尤其是情感这方面,
就没有所谓的逻辑或者理论。

最后洋葱提醒了我朋友般的关怀与关心,
想一想,我好像也开始忽略了这一点。


洋葱,祝你快乐。

2 comments:

flowiing soul said...

这个人应该很重要吧?
一通电话能让你特别写在部落格里。。。

小呆の宅区 said...

突然想写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