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第一份礼物

今天早上9点多到了公司
我走向自己的座位时
突然发现了桌上多了一样东西



"咿~难到在公司里有了仰慕者?" (自恋了半分钟 )

仔细看下卡片上面写的字
原来是 Jef 送的 2010 new year gift (嘻~)



2010-也是本人的年(虎年)
又老了一岁了 (伤心一下)

昨天做了year end appraisal
本来是很好的
可是呢~
就是因为“”教错我,把我带到去荷兰
害到我的profile有点花掉
气死人罢了~!!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 ... ... ... ... ... ... ... ...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