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NO LIFE.1

又是一天10pm 才从公司放工回家
哎...或许已经习惯了吧
没第一次10pm才回家来得pek cheh~
都是公司的系统出现问题
害到大家没得早回
这次都是系统的错~!

很多人都问我
究竟我做什么工
做到酱迟还没回家的
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或许这是citigroup的文化吧~哈!
只能说本人星期一到星期五是绝对的
“NO LIFE”

眼睛一半蒙蒙的驾着车回家
路途中听到了一首歌
歌词内有一句是酱的:
“就算活到一百岁又怎样,一个人活,不如有个人啰嗦”
很有意思下...

好了
是时候做猪了
因为明天还得继续我的
“NO LIFE”

晚安咯~


1 comment: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要加油哦~

我也想被啰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