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周末

之前已有说过要和同事一起去唱K
今天终于做到了
早上10点多才舍得离开猪窝
梳洗一番后原本就要出门了
但妈妈已煮了饭菜
不想错过妈妈的爱心食物
结果就匆匆忙忙地吃了一些(第一餐)
就和Eric仔一同去redbox
一共4个人
呆在redbox唱足4小时候(1pm-5pm
收费一人RM33.10好贵哦
每人一个吃的和一个喝的(第二餐)
SL 还点了《为你而活》及各中挑战高难度的歌曲
最搞笑的是《I’m yours》
不会歌词的我们
就在那儿拼命追
追到到到。。~

还有SL突然说到最经典的一句
害到正在喝汤的我
把口里的汤都出来了
幸好前面没人
要不然的话。。哈哈~
唱完后他们就陪我到Parkson买goggles(RM29.90
因为下一站就是到SL的Condo游泳
不会游泳的我还在哪儿三思几下
结果还是不管酱多了
去就去吧~
很高兴哦~
因为在两的小时内
“You are pass!”
我学会了!
虽然呼吸还学得不是很好呐
但至少一个人在水内都游得到嘛~
过后原本想回家吃饭的
但他们却要我一起去吃
结果他们跟着我
让我把Eric仔送回家后
便载我一起去吃晚餐(第三餐)

11点多终于回到家了


真是衰!
“我的钥匙呢?”

结果得拨电给睡觉了的家人
姐姐(手机每人接
爸爸(手机留言信箱
惨了啦!!!!
最后唯有拨家里的电话
要他们帮我开门
(真的不好意识哦,因为吵醒了全家人)
进了厨房,看到妈妈留给我的菜
真是过意不去
因为全都是我喜欢吃的菜
不忍心把它扔了
结果把它放进冰箱
喝了一大碗妈妈墩了很久的汤(第四餐)
不要浪费妈妈的心意嘛,毕竟煮到很辛苦的
去了一整天,人有点累哦~
可是却学到了游泳
*YEAH!~高兴100%*

5 comments:

flowiing soul said...

jia you~

M said...

drink more water oo

小呆の宅区 said...

To:flowiing soul
yeah..u too^^

To:M
u mean drink more water when swim o?

i said...

drink more water cos weather so bad now days...

小呆の宅区 said...

To:i
oo..icic..u too ya..take care^^